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西安寰球非物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特教学院参观交流

2024/03/27

西安寰球非物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特教学院参观交流

2024年3月27日,西安寰球非物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当代艺术中心理事于鑫,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现西安寰球非物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西安寰球非物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明一行三人来我院参观交流,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郭继锋、特教学院院长李黎,副院长马寰陪同参观、座谈。

 

参观特教学院文创工作室


 

深入教学一线


       于鑫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艺术展厅、文创工作室,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互动交流。座谈会上,于鑫总经理对学院办学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教职工植根特教一线奉献深受感动,对积极向上的教风学风表示肯定。并对西安寰球非物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也提出若干近期可进行推进合作的具体项目。他希望通过来我院考察交流,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发掘多平台合作机会,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对接下来进行的深度的合作表示了浓厚的期待。

特教学院院长李黎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办学历程、非遗类专业设置以及教学成果等进行深入介绍。他表示,我院依托西安美术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尊重听障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和个体差异,以培养匠心和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的人才为培养目标,践行“人文手工艺”教育教学理念,着力培养“能创新、能动手”的高素质艺术类应用型人才。他希望此次与西安寰球非物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在后续合作中充分发挥我院人才培养和产品创研的功能,借助对方平台,促进深度协作,优势资源互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世界推广

郭继锋处长就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双方围绕资源共享、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现阶段校企合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为下一阶段的深度洽谈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