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传承传统之美 拓宽特色就业——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访企拓岗请进来

2024/03/27

传承传统之美 拓宽特色就业——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访企拓岗请进来

 

 为深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聚焦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特教学院以"请进来"靶向就业方式,邀请宜兴华夏名砂·大名陶记紫砂泰斗顾景舟第三代传人、高级工艺美术师陈丽英入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于2024年3月27日为师生进行专题讲座,进行授牌座谈活动。

 座谈中,院长李黎首先对陈丽英大师来校表示欢迎。陈丽英大师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计划及员工发展规划,并希望通过多重合作,积极发挥拓岗作用,达到“双向奔赴,双赢共济”的合作成效。

 院长李黎表示,特教将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推动企业专家进校授课,不断开展实习就业基地合作,为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此次访企拓岗与华夏名砂·大名陶记工作室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授牌为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不仅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共建,拓宽就业创业视野,还提升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使学生深入了解不同职业领域的特点和要求,明确所需及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