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插花品香 喜迎三八 " 插花活动

2024/03/12 李楠

"插花品香  喜迎三八 " 插花活动


  3月6日,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学院女性教职工魅力,丰富女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由西安美术学院工会举办,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分会承办的“插花品香、喜迎三八”插花活动在特教学院举办。西安美术学院总会计师王楚秦、特教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黎、院工会主席杨阳出席活动,分会主席李芳芳、特教全体教职工及全院近百名女性教职工齐聚一堂品茶学艺。


西安美术学院总会计师王楚秦代表院党委,院工会向全体女性教职工送出祝福

活动开始后,插花老师先为大家们讲解了插花的知识与技巧,教大家如何选取颜色搭配,如何设计造型。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精心挑选花枝,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活动现场温馨融洽、笑语不断,弥漫着鲜花的芬芳,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传递着浪漫的气息,心中承载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在欢声笑语中,不但亲手体验插花的乐趣,也感受到浓浓的幸福。

插花现场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虽由人作,却宛若天开。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全员女性教职工传递了美好的祝福,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学院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在作品完成后,相互展示、相互欣赏,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