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康残跃动嗨春天 青春奉献学雷锋

2024/03/04

康残跃动嗨春天 青春奉献学雷锋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与规范志愿者服务,加强党风学风建设,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及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国际爱耳日”来临之际,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作为活动协办方,志愿服务由陕西白手杖视障服务中新党支部、白手杖盲童之家专项基金、陕西白手杖视障服务中心、西安莲湖区残疾人服务组织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 3.5 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之第二届“嗨!春天 ”残健融合趣味运动会,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师生共50人参加。

 

特教学院直属党支部注重“党建带团建”“党团融合共建”的发展模式,此次开展“康残跃动嗨春天 青春奉献学雷锋”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两个融合”,强化党员与青年团员在工作中的担当服务意识,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传递友爱,引领青年党员、团员进一步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感。

特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也将在下一阶段以“一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为契机,将“党团共建”高度融合,以此为抓手,使党建工作多样化创新化持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