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 副主任郭小力一行人来我院调研考察

2023/11/17 李楠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

副主任郭小力一行人来我院调研考察

 

 

11月15日,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副主任郭小力,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潘利,陕西省残联宣教处处长王成等一行4人,主要就围绕陕西省残疾人艺术人才状况,艺术团体的基本情况,残疾人特色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残疾人艺术节目编排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调研。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陪同参观调研,特教学院院长李黎、副院长马寰参与陪同并汇报工作。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副主任郭小力,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潘利,

                             陕西省残联宣教处处长王成参加座谈会,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陪同座谈,

                             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院长李黎进行汇报发言

 

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残疾人艺术类高等教育培养事业,一路走来,得到了中残联、省残联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座谈会上郭小力副主任听取了特教负责人就建校发展历程所做的汇报,并对中国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后年计划落地西安美院,继续进行合作培养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

会后一行人在任晓峰书记陪同下对特教展厅2019级毕业生作品进行参观,并深入一线走进听障生课堂与师生亲切交谈。2019级作为首批在西美特教学院就读的残疾人艺术团团员,四年来勤奋好学、为艺术团及学院赢得了多项荣誉,最终以优异成绩毕业。

                                                  参观2019级毕业展

参观金工课堂

 

参观文创工作室

参观结束后郭小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残疾人艺术教育路途中的高度站位和责任担当。对特教学院多年来在残疾人教育事业上做出的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