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5/14 李芳芳

2023511日,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向张新科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第35个保密宣传月相关活动,就《西安美术学院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进行解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黎主持。

4d40aa22b93d3a4852c949b103ef987

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立德树人坚守初心

72d57a450954de1f2e0e1323213adf6

李黎在学习会上谈到,张新科同志作为爱国敬业、创新进取的先进典型和榜样,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张新科同志身上所体现的立德树人和无私奉献,要学习他的立德修身、悉心育人,崇尚师德师风、潜心治学,要学习他追求卓越、顽强拼搏的创新进取的品格。号召大家学习先进事迹,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典型人物为榜样,崇尚实干、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教职工服务教育、服务学生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教与学氛围。

学习贯彻主题教育 思想洗礼扬帆新程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书记李黎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实施方案内容与意义,准确把握此次学习的目标与要求,加强理论学习,进行实践调研,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树立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推进保密宣传教育 营造保密文化氛围

会议中,李黎对《西安美术学院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共同发力,着力推进保密宣传教育进校园,积极营造浓厚保密文化氛围,全面加强学院国家安全保密教育,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校园防线,组织开展创新多样活动,切实提升保密宣传教育实效,不断推进保密工作在特教学院扎实落地。

加强党员纪律教育 夯实从严治党思想

书记李黎就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进行强调,强化全体党员增强纪律意识、纪律思维、纪律素养,通过现场分享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掌握党的记录内容,自觉筑牢违纪违规底线,勇于担当尽责,努力做一名有所作为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