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教师节 | 薪火相传,桃李万千

2022/09/10

9月10日,特教学院围绕着“迎接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开展系列教师节活动,为立足岗位奉献,为教育事业上做出辛勤努力的教师们送上诚挚祝福。

PART 01

“我为教师送祝福”

undefined

因疫情还未返校的同学们,从五湖四海为我们的教师发来真诚祝福,衷心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PART 02

“讲讲我的教师故事”

教师节座谈分享会

9月9日晚7点,特教学院组织召开“讲讲我的教师故事”线上座谈会,全体教职工以讲述自己故事为主线,就师德师风践行、教书育人经验、进行了分享,加强教师交流沟通,畅谈立德树人体会,座谈会氛围融洽,温煦和谐。

undefined

PART 03

“我和教师说说话”

谈心谈话

特教院长李黎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与教职工进行谈心谈话,积极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打好扎实基础,送去学院关怀温暖。

undefined

PART 04

“我为教师点亮灯”

氛围浓厚

教师节来临前,尊师重教的气氛十分浓厚,特教学院为教师“点亮祝福屏”,滚动显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感恩,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字幕。全员师生感念师恩,敬礼教师。

undefined

“迎接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将继续赓续百年初心,勇担心时代美育使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不断弘扬践行艺术为人民服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紧紧围绕“五名”战略实施,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