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毕业典礼|秋日相遇,夏日告别

2022/07/13

致青春·毕业季

我们不说再见

青春的故事,今天说给你听

undefined

四年前的九月,63名同学来到了特殊教育艺术学院。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我们相聚一堂。在这一座千年古都里,抛洒着热血青春。一笔一画,一刀一刻,一针一线……留下了专属的艺术痕迹;教学楼里的书声琅琅,充满了对学识的渴望;运动场上的奔跑、跳跃,是青春的活力。


转眼间,四年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六月毕业季。2022年6月30日上午8时,西安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弘美广场隆重举行。曾几何时,我们羡慕着学长学姐穿着学士服在校园里穿梭。如今,却轮到我们穿起了学士服,戴起学士帽,湿润了眼眶。从大门前合影,到校园里每一个角落,生怕错过了在我们记忆里驻足过的地方。但是我们对这座校园里充满了更多的不舍,拴马桩、猪蹄楼、太极湖、泡泡鸡……最终成了我们对这座校园里的美好回忆。

九月的脸红相遇,六月的眼红散场。希望我们说再见以后,还能再见!

我们诚挚的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未来大家一定要在各自的领域上闪闪发光,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