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9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定党员理想信念。2020年9月29日下午,特教直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直属党支部书记秦东带领下,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共同缅怀先烈英勇事迹,感受先烈革命精神。

       活动当日恰逢陕西省暨西安市烈士公祭仪式彩排,公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着装齐整步伐坚定的军人以军姿诠释敬仰,数名少先队员献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场的所有人员向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这一刻的庄严神圣,我们肃穆敬礼,深感凝重。公祭现场的绚烂鲜菊、陵园里傲然挺立的松柏与我们一起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我们回顾历史,不忘国耻,先烈们为国捐躯的大无畏精神再一次深深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特教直属党支部带着对先烈的尊重与敬仰,将不断铭记烈士精神,传承烈士信念,携手并肩作战,在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艰苦拼搏的奋斗精神洗礼下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