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聆听英雄战歌,铭记历史时刻”

特教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3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特教直属党支部“聆听英雄战歌,铭记历史时刻”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秦东主持。

    会上,秦东向全体党员诵读并浅析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与大家共同分享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提到的三个“始终没有忘记”,五个“经此一战”,四个“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五个“铭记”,三个“根本行不通”,两个“绝不会”,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金句,引导全体党员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要有气吞山河的民族骨气,有凝心聚力的民族力量,有敢于为民族战斗的勇气,有奋勇创新砥砺前行的魄力与智慧。

    回望峥嵘岁月,瞻望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深鼓舞和激励着特教全体党员,特教直属党支部将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保持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以此为航标,脚踏实地,慷慨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