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任晓峰书记带领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西安市助残日系列活动

2022/05/21

undefined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市残联,及省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西安城市经济学校联合举办了2022年西安市助残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分别是“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助残日招聘会”与“陕西省残疾大学生社会融合与就业促进工作座谈会”,在今年全国大学生就业整体困难的境况下,为陕西残疾大学生的就业吹起了强劲的东风。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带领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2022届63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助残日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当日上午,在“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助残日招聘会”上,任晓峰书记在李黎院长和李媛副院长的陪同下调研了整个招聘会,针对与我院残疾听障大学生就业紧密相关的企业和岗位,进行了重点的调研、交流与询问,积极为我院听障大学生寻求适宜的就业机会。

undefined

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助残日招聘会

undefined

随后,任晓峰书记与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相红霞党组书记/理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任书记高度肯定了西安美术学院与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长期以来所建立的良好的合作与支持关系,并感谢省市残联与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此次招聘会,为广大残疾大学生提供了1300个岗位。相书记也高度赞许了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与西安美术学院多年间所形成的良好的合作与支持关系,肯定了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为残疾人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的学子们能在此次招聘会上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提出5月底或6月初,将在西安美术学院针对残疾大学生联合举行就业专场招聘会。

undefined

陕西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相红霞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任晓峰交流洽谈

undefined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任晓峰视察招聘会就业情况

undefined

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黎,副院长李媛,李楠老师了解招聘会企业情况

此次招聘会的职位涵盖了较多领域,现场设置了残疾人就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服务专窗,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提供便利、精准的就业服务,以及多方面、多元化、多层次的就业渠道。特殊教育艺术学院63名本科毕业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与耐心讲解下,对2022年就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体会,其中,一些同学更是寻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

当日下午,特殊教育艺术学院李黎院长、李媛副院长、李芳芳办公室主任参加了“陕西省残疾大学生社会融合与就业促进工作座谈会”,会上李黎院长进行了,向社会各界全面介绍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就业情况的主旨性发言,受到了各方面的强烈关注与极大反响,他唿吁全社会应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残疾大学生就业,使这一特殊群体能够在当下特殊的时期,更多的感受和获得全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undefined

就业乃国之大者,残疾大学生的就业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解决好残疾大学生的就业是关系到民生,关系到全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到国家“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内容,故而,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在全国第三十二次助残日的重要时刻,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的领导干部与师生们,在任晓峰书记的带领下,整体展现了“我为残疾大学生就业贡献力量,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真抓实干的精神。

undefined

undefined

陕西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undefined

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王骧、杨萍发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