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丨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2023/05/22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丨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能客观的认识自我、明确自己的不足点,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及职业生涯,确立自己的生涯目标。4月25日上午9时,由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主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在3—105报告厅开讲。此次讲座特邀请陕西省工艺美术大师、山东省劳动模范获得者,陕西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赵程老师授课,讲座由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院长李黎主持,全院师生共200人参加讲座。

主讲人李程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院长李黎主持讲座

李程老师以“坚持梦想,放飞希望”为题,从学习、生活、创业三个方面展开讲座,希望大家找准定位,乘风破浪,学会自我管理、做好当下,学会感恩、懂得责任,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在讲座中师生互动,对于学生们积极提问,李程老师也举例详细进行解答,讲座最后李程老师以“学贵之不足,艺成于精勤,其余别无捷径”结尾,祝愿特教学子都能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会清晰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放开视野,积极就业。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将加大就业指导工作,结合实际,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让资源涌动,为学生发展赋能,不断拓展择业视野,强化就业准备,帮助学生成为更好地自己。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