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3/02/28

为全面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坚持提前谋划部署、提供精准服务、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推进,2月24日下午召开特教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院长李黎主持。

会上,院长李黎根据学院重点工作安排,结合特教实际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之年,更是特教学院大斧阔步创新发展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提振精气神,围绕特教学院中心工作,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明确发展目标,齐心协力不断优化发展路径,坚持落实“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在全国重点院校、企业进行考察交流,扩大特教学院办学社会影响力。要求全院师生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管理梯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意识,完善工作制度,做好统筹谋划,常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维护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后,特教学院召开本学期专业教师说课交流活动,5名任课教师代表从“关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中的思考和应用”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交流环节气氛热烈,老师们在互相汲取优秀的教学经验同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富有重要意义的说课交流会,为如何上好本学期课程、提升课程效果提供了重要的方法指导和经验遵循。

会议最后,特教学院领导班子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员工假期生活、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学院去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特教学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团结奋斗勇开新局,凝心聚力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