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学期|清扫卫生特艺院,倡导劳动人人传

2022/12/27

undefined

春风二月 开学伊始

同学们又见面啦~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又在西美相遇了!

为了营造大学校园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也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美院大学生的文明素养,促进文明和谐校风建设。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于2023年2月26日开展了宿舍、教室的劳动教育。我院领导和学生会成员并在26日下午五点起进行了卫生检查。

虽然我们的宿舍空间不大,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却足以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一起共同维护校园的洁净整洁,也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彩。而学生宿舍它不仅是我们求学路上的避风港,更是同学们一生中最宝贵的回忆。在宿舍里,室友一句简单的关心与问候,一件普通事物的分享,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因此,维持宿舍卫生洁净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卫生大检查,是学院推进学生卫生运动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在学生中开展劳育美育的重要方式。

新学期新面貌,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的习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