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西安美术学院——“惠农学子”助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2/12/09

11月22日上午,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在西安美术学院设立“惠农学子助学金”项目捐赠仪式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湖北省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亚斌、特教学院副院长马寰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院资助管理科科长常延琦主持。

undefined

仪式现场

undefined

颁发捐赠证书

undefined

特艺学院艺术团现场手语表演

undefined

学生处资助中心主任常延琦主持仪式

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首先介绍了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历史及目前发展具体情况。刘理事长强调,此次“惠农学子”助学项目旨在将物质扶贫与精神救济相结合,帮助艺术贫困生 “心理脱贫”,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undefined

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为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及特教学院师生用感恩汇聚工艺美术作品一幅。

undefined

特教学子向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赠予作品

受助学生李文娟代表16名受助听障困难学生发言,她通过叙述自己因身体和家庭原因而造成的求学困难经历,来深深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以及西安美术学院关心他们的领导和老师。这16名受助学生是而此次“惠农学子助学金”雪中送炭的幸运儿,此次捐助给予他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

undefined

学生代表李文娟发言

真诚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相信此次“惠农学子”助学活动将以点辐射面,使受助学生能够心怀感恩,艰苦奋斗,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让自己全面发展的同时,励志成才,用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undefined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