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

用心、用爱、用艺术的美关爱特教——教师培训活动

2022/12/09

11月18日下午,特教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教师培训活动之教师示范课,秦东教授以“用心、用爱、用艺术的美关爱特教”为题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示范课,此次活动由特教学院院长李黎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undefined

会议上,秦东教授为大家讲述了特教学院的发展历史,回忆当年办学的艰苦情景,启发各位教职工如何总结经验,响应党的号召,如何办好特殊教育,使特教学院向更好更有特色的方向发展。

会议还从教学、学生管理、对外交流三个方面组织老师们进行经验交流与传授,各位老师积极踊跃发言,展开讨论,分享自己多年工作中遇到的典型问题与创新解决方法。

最后由院长李黎进行总结发言。希望特教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立足岗位,不断奉献,为教育事业辛勤付出;继承和发扬特殊教育团队十几年的探索与发展经验,为社会源源不断输送听力残疾大学生美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