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

2023-2024学年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2023/09/09

2023-2024学年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特艺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已经圆满结束


   2023年9月8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这次换届大会标志着新一届学生会的诞生,也展示了特艺院学生们的热忱和理想追求。团总支书记崔兴中和辅导员印敏娟参加会议。本届换届大会是由学生分会主席董瀚主持。

 

 

团总支书记崔兴中老师代表特教学院党支部对换届大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离任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和鼓励。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承前人的优良传统,全方位发展,为特艺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员印敏娟老师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每位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鼓励新一届干部能做强做优,为学院继续努力。

 

 

接下来是学生会换届竞选会议的进行。各个职位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介绍自己的经验、能力和对学生会的愿景。

 

 

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是特教学院团总支的一个重要事件。展望未来,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满腔热忱和理想追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为不断推动特教学院全面发展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2023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名单公示:


根据《西安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稳》,经过公开竞聘选拔,结合各项考察情况,经研究,决定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任职如下,予以公示:

团总支

团总副书记: 阙鹏派

秘书长: 郝汕珊  赵睿

宣传部

宣传部部长: 秦子昂

宣传部副部长:孙安清  何玉莹

纪检部

纪检部部长:庄志宇

纪检部副部长; 倪欣欣  梅傲雪

组织部

组织部部长; 刘素羽

组织部副部长: 汪新宇

 

学生会

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 庄玮韬

学生会秘书长: 刘俊娜

学生会副主席; 刘子豪  包蓉

学习部

学习部部长: 曹宸源

学习部副部长: 李杰韬  刘泽源

文体部

文体部部长: 陈果果

文体部副部长: 胡程斌

秘书部

秘书部部长: 齐紫家

秘书部副部长: 潘雨豪

勤工部

勤工部部长: 杨赛男

勤工部秘书: 崔婷婷

勤工部副部长: 苗旭华  周彦茹

                                        注:试用期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