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

特艺院纳新啦!

2023/09/19

特艺院纳新啦!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现有团总支、学生会、勤工部、志愿者协会四个学生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在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带领下,根据具体工作下设6个部门,分别为团总支管理下的的宣传部、组织部、纪检部,以及学生会管理下的学习部、文体部、秘书部6个部门紧密配合,分工合作并始终秉承”一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责任、效率、团结"的原则,主要是提高我院学生政治素质,把学院的工作与道德素质教育有机的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团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使更多的学生主动学习进步,带领学生向更好地方向发展!

 

干部简介

学生会

学生会执行主席

庄玮韬

大家好 !我是21级的庄玮韬,来自于福建省漳州市。性格开朗、大方,兴趣爱好广泛。希望大家能在适合自己的部门里闪闪发光,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秘书长

刘俊娜

嗨咯!大家好!我是2021级一班的刘俊娜,来自山东青岛。执行学院学生会秘书长,也是会打跆拳道的女孩。性格很开朗活泼。大学是一件最美好的青春,作为秘书长非常的热烈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和我们一起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学生会或各种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技能,让自己更加全面和优秀!

副主席

包蓉

我是来自三班的包蓉,现任于三班班长,同时也现任于学生会副主席。我这个人比较活泼开朗,也喜欢rap、吉他和唱歌。虽然跑调,但是我很喜欢做很开心的事情,同时我也喜欢去接受新的事物,能接受新的挑战。比如,剧本杀,如果有喜欢冒险的宝宝,喜欢挑战各种的宝宝可以来找我哦。

副主席

刘子豪

大家好,我是21级二班的刘子豪,在班里担任团支书,为人随和,待人诚恳,阳光开朗,兴趣爱好广泛,喜欢运动。我们很期待你们在这里遇见志同道合的人,大家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团总支

团总副书记

阙鹏派

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21级的阙鹏派,取自“鹏转扶摇而上千里,万波涛澎湃。”之意,来自福建省漳州市,喜欢听歌,追剧,也特别喜欢把一些引起自己兴趣的事物给记录下来,也是百分之一千期待能在接下来的时光里,不是以团副书记的身份和大家一起同行,而是以朋友的身份去共同追求大学的丰富多样的生活。

秘书长

赵睿

大家好啊!我是团总支秘书长,一个繁忙生活中安静话少的赵睿。我喜欢冒险旅行,喜欢在旅途中发现美丽的角落并拍照下来。我平时笑嘻嘻的,很好相处的。欢迎你们来到某某部门小家庭,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在有工作的时候积极参与,为某某部门,也为我们特教学院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秘书长

郝汕珊

大家好,我是21级郝汕珊,同时也是团总支的秘书长,我性格比较开朗,很喜欢追剧和跳舞,也喜欢一切治愈的美食,我做事比较用心,对自己定的目标不会轻易放弃,我平时比较乐观,希望把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学生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们很期待有趣的小伙伴来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共同进步!

 

 

勤工部

勤工部是一个比较特殊又独立的部门。它主要的工作内容是帮助、扶持困难学生,让困难学生在学校安排下利用课余的时间完成自己的本职劳动,改善学习与生活条件。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的每位困难生都是勤工助学部的成员。

部长

杨赛男

大家好!我是21级二班的杨赛男,现担任勤工部部长这一职。很高兴认识学弟学妹,希望我们以后能好好相处。勤工部是比较特殊的一个部门,它是给贫困生带来帮助,也很欢迎大家主动多了解勤工部。

秘书

崔婷婷

大家好哟~我是来自山东的崔婷婷,已经是你们的大三学姐啦!我的性格比较外向,很喜欢和你们打成一片。很开心也非常高兴能在这里遇见大家,希望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互相关照、共同进步~

副部长

周彦茹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周彦茹,是大二的勤工部副部长,很高兴和大家在西美相识。我对勤工部工作的座右铭:社会实践,一步之遥。勤工俭学,一念之间。一步一念,皆在给力帮。希望大家在西美这一刻起天天开心快乐!

副部长

苗旭华

大家好,我是22级苗旭华,现担任勤工部副部长一职。在这岗位上我们都想为同学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为同学们服务!

副部长

张家赈

大家好,我是张家赈,来自安徽省,我热爱生活,爱运动。生活中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勤工部是一个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服务和帮助的部门,我在勤工部愿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帮助和优质服务。

 

 

志愿者协会

特艺院分部

 

西安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是校团委直属的学生组织之一。为了更好地促进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建立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已经成为一项迫切需要的工作。该协会旨在为特殊教育领域的志愿者提供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为残障人士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将吸纳来自不同地域的学生,以多样性为特色,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技能的结合。该分会也将积极引导志愿者成为特殊教育领域未来的领袖和推动者,为建设一个更加包容和进步的社会做出贡献。同时青协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方针,围绕学校实践育人的理念,以培养青年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服务社会,创建文明校园为基本任务,组织开展各层次,各领域的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是广大热衷公益,奉献爱心的青年大学生的广阔舞台。

会长

崔婷婷

副会长

郝汕珊

副会长

刘素羽

 

 

宣传部

 

宣传部是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学生联合会各类大型活动的前期后期以及线上线下的宣传,并担任活动中的摄影任务;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公众号的管理运营,离不开我们的文字撰写、摄影、编辑等工作。

来到宣传部,不仅可以培养你的团队协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你还能学到摄影、视频剪辑、新媒体制作、海报制作等多方面的技术,不断提高你的各种能力。为你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让你成为一个有能力、有创造力的人。无论你是想来展示自己,还是想来学习技能,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纳新要求

 

1、必备真诚、自信、热情、有毅力等特点;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

3、工作态度积极,责任感强,具备工作抗压能力、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

4、逻辑清晰,思维活跃,沟通能力强;

5、具备基础文档能力,新闻稿写作、采访能力、掌握策划、文案、摄影、手绘、短视频、平面设计,拍摄与剪辑等任意一项技能;

6、有创新精神,能够大胆尝试,敢于突破传统,并且对设计、文字等方面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创造力;

7、面试时附加自己的作品(摄影、策划、设计稿等)会优先考虑。

拟招人数:6—12人

部长

秦子昂

诸位仁人志士好!我叫秦子昂,是一位21级的对绘画充满热爱的帅哥,偶尔会拨动吉他弦,我心怀挚爱与兴趣,全力促使团队在创新的思维急流中驶入奇迹的港湾,履行着连接学生会与广大学子的桥梁职责。我坚信,当我们的思想燃起激情之火,我们的字句便能成为如诗如画的长卷,为校园增添美丽的华章。废话不多赘述,当即热烈欢迎各位莅临加入我们的宣传部团队!

副部长

孙安清

Hi!我叫孙安清,22级的enfj美女。日常喜欢舞动身姿、捕捉瞬间的摄影和书写文字。在宣传部我主要担任文字撰写工作,正如村上春树在《且听风吟》中所言“文明在于传达”。文学是脑的艺术,无声无色,和感官没有关系,却能触动你的心弦。期待与各位才子佳人们一同欣赏秋月春风,求同存异,同舟共济。在此欢迎大家来到宣传部以文会友,共同成就卓越!

副部长

何玉莹

 

Hi~我是22级何玉莹,可以叫我莹姐,摩羯座i人。现兢兢业业,担负宣传部门副部长之重任,致力于编辑与传送工作。我对于收集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十分热衷,同时也喜欢收集稀奇古怪的小物件。今朝此隽永时光,吾期许与大家共同学习和进步。盼能用所长,助襄每一位同学之成长。

 

 

组织部

组织部是一个集严谨、团结,友善。并时刻保持活力的学生会部门。它刚与社会实践部合并,组织部的产生,是为了在学院的日常管理中,起到妥善和协调团内的活动和保证开展的进行。主要负责学院的档案整理工作以及学院各大团支部的团日活动,通过团日活动的开展,收集相关公益活动信息,组织并带领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以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水平、丰富团员与学生的校园生活为目标。除了紧张有序的课程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团组织生活

 

纳新要求

 

1、工作责任心强,善于与人协调沟通,能服从组织安排;

2、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勤奋踏;

3、具有团队活动策划经验,处事灵活,并且思维敏捷,想法活跃;

4、掌握一些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能处理好各种类型的稿件。

拟招人数:4—6人

 

 

部长

刘素羽

大家好,我是22级刘素羽,我喜欢看小说还有听歌,也喜欢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本人性格热情善良 ,喜欢广泛交朋友。组织部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一起尝试更多新鲜好玩的东西。非常欢迎小伙伴们加入组织部这小家庭,让我们一起共同进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吧!

 

副部长

汪新宇

本人性格开朗,外向,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喜欢交朋友,平时喜欢拍摄和拍视频等媒体相关的活动,如果有人对摄影感兴趣,记得找我玩玩!想学到东西提升自己,就快来组织部呀!

 

 

纪检部

纪检部是一个负责维护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校的校风校纪部门,秉持着服务学院同学的工作原则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方式,旨在搞好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为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纪检部的宗旨是:公平、公正、公开。纪检部全体成员须自觉维护团委学生会的集体荣誉,团结合作。

 

纳新要求

 

1、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服从分工,同时能够经常对部门工作提出好的建议;

2、做事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有实干精神;

3、良好的组织纪律观,严于律己,作风正派;

4、积极乐观,处事有礼有节,落落大方。

拟招人数:4—6人

 

 

部长

庄志宇

大家好!我是2021级的庄志宇,性格慢热,但又能与人相处融合。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工作,共同进步,喜欢纪检部的同学们,欢迎你们的加入!你就是我们想要的人!

 

副部长

倪欣欣

大家好,我叫倪欣欣,我来自北京,正如大家一样,在见到如此多的新面孔的时候,我也激动万分。我的性格活泼开朗,我的爱好是羽毛球,飞盘,书法,看电影。大家可以和我多交朋友,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互,无缘对面不相识。因此我觉得能跟大家在一起学习是一种缘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更上一层楼。

副部长

梅傲雪

 

嗨喽!我是21级梅傲雪,来自湖北,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型女孩,善于哈哈大笑,特别喜欢听别人讲故事,反而对待学习和工作,就会收起嘻嘻哈哈的笑脸,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哇哈!欢迎来纪检部的这个温暖的小家庭,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共同进步!

 

 

学习部

学习部是个服务全院学习工作的集知识性、联络性、服务性为体的部门。我部在不断努力为全院师生营造个积极活泼、互助融洽、严谨求学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大学生提供及时的学习动态。

学习部主管院内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举办各种经验交流活动,如新老学生学习交流会、思想交流会等。学习部是一个可以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平台,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纳新要求

 

1、热爱学生会工作,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

2、有一定的文学功底和写作能力以及摄影技术,也会做ps设计;

3、有双语能力的同学优先考虑;

4、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懂得一些常用的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pt等。

拟招人数:5—6人

 

 

部长

曹宸源

大家好呀!我是曹宸源,来自云南昆明,负责协同主席团,策划校园的丰富活动,本人在娱乐方面更酷爱看烧脑片,及与朋友聊烧脑话题(例《三体》或《星际穿越》等时间维度及宇宙论等)。学习部的核心内容,便是为校园大学生策划不少有趣的活动项目,提供大家参与活动互动的乐趣噢~

 

副部长

刘泽源

嗨!大家好,我是22级刘泽源。我性格开朗、热情又大方。我喜欢骑车去旅行,也喜欢交朋友。平时喜欢看书读报,关注时事政治。在学习部举办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等。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学习部将会成为一个更加温暖、丰富和充满活力的部门。未来的你们,请来赴一场邀约,一同见证成长的秘密,从青涩的少年逐渐蜕变,命运的轨迹交错延续,故事还有下一个章节,和学习部共同执笔写下你的故事!在这里,与有趣的灵魂相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相遇,与崭新的自我相逢,快来加入我们吧!

 

副部长

李杰韬

 

大家好呀!我是李杰韬,杰出的“杰”,六韬三略的“韬”,对读书情有独钟,学习时乐此不疲,喜欢跟大家一起谈论感兴趣的话题。大学四年是你们人生最重要的时光,如果想要大有所为,学习部就是你们很好的选择。学弟学妹从中能攒到丰富经验,将收获的喜悦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让人生过的有意义、更美好。

 

 

文体部

文体部是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活泼、有效的开展各项文艺活动和体育活动的职能部门,作为特艺院的窗口部门,我们一直致力于引领学院文娱风潮,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通过举办各种文体活动营造特艺院文化艺术氛围,为同学们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和艺术风采提供最好的舞台。

我们可以是舞台上的耀眼新星,也可以是舞台后的幕后明星。我们期待充满自信,负有责任感,热爱舞台,热爱文艺的你与我们并肩作战。

 

纳新要求

 

1、艺特者优先,相关经验者优先。体育、舞蹈、或者其他;

2、性格开朗、对作有热情、有责任感、积极度高、为⼴⼤同学服务;

3、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4、积极参加学校组织活动、态度认真、刻苦专研;

5、纪律性强,具备一定的创意表达能力。

招新数:3~5

 

 

部长

陈果果

大家好!我是22级一班陈果果,很高兴能在西安美术学院与大家相遇,希望能在这未来四年时间和大家相处愉快。文体部有很多体育活动,我的特长是羽毛球和跳绳,欢迎小伙伴们加入锻炼搭子。只要你真诚的希望与这个集体一起成长,文体部欢迎你的加入。

 

副部长

胡程斌

大家好呀!我是2022级胡程斌,来自安徽铜陵,性格开朗大方,与人相处和善。平时喜欢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特别喜欢是篮球,喜欢打篮球可以和我一起打球。也喜欢美食与旅游、游戏找乐趣。参加校园活动,帮助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我们很期待,欢迎你们的加入!!

秘书部

 

秘书部是以协助学生会主席团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为工作中心,在主席团、各个部门与全体师生等之间起“桥梁”的作用,并传达信息给学生会与全体师生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不管是内部还是外部都能紧密联系。

加入秘书部,你将有和整个部门的成员有更多交流接触的机会,锻炼自己的整理规划能力。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尽情的展示你的才华 。

 

纳新要求

 

1、必备真诚、自信、热情、有毅力等特点;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

3、工作态度积极,责任感强,具备工作抗压能力、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

4、逻辑清晰,思维活跃,沟通能力强;

5、具备基础文档能力,新闻稿写作、采访能力、掌握策划、文案、摄影、手绘、短视频、平面设计,拍摄与剪辑等任意一项技能;

6、有创新精神,能够大胆尝试,敢于突破传统,并且对设计、文字等方面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创造力;

7、面试时附加自己的作品(摄影、策划、设计稿等)会优先考虑。

拟招人数:4-6个人

 

 

部长

齐紫家

 

哈喽,大家好!我是22级齐紫家,来自山东滨州。性格稳重内敛,爱好广泛,平时喜欢旅游和阅读互联网资讯。非常期待志趣相投的伙伴一起交流,欢迎加入秘书部,一起寻找开心工作和快乐生活的良方!希望大家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热爱,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追逐自己喜欢的东西,知道自己要什么,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副部长

潘雨豪

 

嗨,我叫潘雨豪,来自重庆万州的娃儿。我是一个比较活泼开朗,乐观的人,喜欢把很多的开心、欢乐传送到我身边的人,我平时很喜欢画画、拍照、跳舞、听音乐看MV、追海外剧等。也很喜欢看看风景感受大自然,如果有喜欢拍照或者是追剧的小伙伴们可以跟我们一起玩嘿。对秘书部感兴趣的话欢迎加入,欢迎跟我一起共同进步,追随新鲜事迹,欢迎一起来尝试做一些新的事情~

 

纳新通知:

纳新对象:

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同学

纳新时间:

2023年9月22日下午19点30分

纳新地点:

特教楼二楼会议厅

届时请有意向参加部门的同学按时并带好报名表参加

 

:

9月20日下午18点~20点

请同学们自行前往特教楼二楼休息厅找组织部领取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