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

良辰佳节普天同庆,安全实践你我共行

2023/10/01

良辰佳节普天同庆,安全实践你我共行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教学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校园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9月27日下午,特教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就假期前后防火、防电、防诈骗等安全常识进行教育,提醒同学们在假期往返途中安全注意事项。


 

9月28日下午,由副院长马寰带队,特教安全小组成员对特教教学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大功率电器、消防设施等并将检查结果详细登记在册。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开展了对宿舍和教室的卫生检查,特别是对用水用电安全的检查,并依次对每间宿舍与教室的卫生及安全情况进行了登记,保障长假期间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为顺利度过长假保驾护航。

 

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习惯与我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本次假期安全教育和全院安全大检查是对同学们用电防火意识和卫生情况的一次督促检查,同时旨在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