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

“弘扬先烈遗志 奋进时代征程”特艺院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23/11/21

“弘扬先烈遗志 奋进时代征程”特艺院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天地英雄气

千秋亦凛然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

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2023年4月5早上,特艺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同学们于清明节来临之际展开了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同学们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齐聚西安烈士陵园,共同缅怀为抗日战争而光荣牺牲的烈士,以告慰烈士之亡灵。


 

 


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雨中肃立,默哀致敬,向烈士行注目礼,同学们表情凝重,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参观中董瀚同学发言: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在清明来临之际,让我们来怀念他们,祭奠革命先烈们。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同学们从中受到浓郁的传统节日文化气息的熏陶,并从中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向革命烈士学习,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树立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