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

众志成城 攻抗疫情——西美特种兵为武汉加油!

2020/02/09

让我们一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希望在春暖花开之时,便是勇士平安归来之时!



为进一步加强和全面做好特艺院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有力应对应急处置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在师生中蔓延,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艺院直属党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学院决策部署,自接到疫情防控任务时,立即成立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秦东为组长、副院长梁曾华为副组长的特艺院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特艺院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安排,下设教工防控组、学生防控组,分别由办公室主任李芳芳、辅导员印敏娟担任小组组长,负责统计教职工、学生疫情防控数据统计上报和其他相关工作。

特艺院坚持精确做好教工及学生相关数据上报工作,建立教职工身体状况汇报制度、对教职工及家属每日追踪动态,及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特艺院教职工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每个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断增强防护意识和大局意识。

特艺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深入一线,详细掌握203位学生动态,和学生及家长及时建立沟通渠道,同时建立湖北籍学生管理群,不间断在学生班级群、班干部群、家长微信里对全体学生及家长进行引导与相关知识教育。实行安全日报制,每天监测学生体温,了解学生家庭成员身体状况,鼓励学生参加防控疫情漫画设计大赛、发送至学生的一封信、推送心灵防“疫”文章、防疫健康教育等知识,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消除恐慌心理。

特艺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将齐心协力,与广大师生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筑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