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

2016—2017学年院学生会干部名单公示

2017/05/08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特教艺术学院

   2016—2017学年学生会干部名单公示

 

 

李航 主席

    李航,男,团员,来自特教艺术学院2015级工艺美术,中学时期担任过了两年的体育委员,曾参加过全国残疾奥运动会,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最终获得了第二名,在大学时,曾参加过西安大学生关爱保护野生动物公益行动志愿者活动,心理志愿活动,杭州残疾奥运动会等。现任特教艺术学院2015级工艺美术体育委员,学生会主席。性格比较自信,热情帮助,关心同学。

 

王烨宇 副主席

   王烨宇,男,团员,来自特教艺术学院2016级工艺美术一班,中学多次担任班干部,学科代表等职务,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做过长达六个月的义工。现任特教艺术学院2016级工艺美术班长,学生会副主席,手语社社长。性格比较自信开朗,认真负责,积极稳重,忍苦耐劳。喜欢摄影,美剧狂!

 

彭聪 宣传部部长

  彭聪,男,团员,来自特教艺术学院2016级工艺美术一班,中学曾担任专业课代表、班干部。现任特教艺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为人性格外冷内热,有较强的责任心,愿意学习一切事物。喜欢绘画和摄影,喜欢挑战自己。

 

徐雪岩 学习部部长

   徐雪岩,女,团员,来自特教艺术学院2016级工艺美术二班,在中学曾担任干部。现任特教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手语社副社长,慢性子,性格为人随和,积极稳重,有责任心。喜欢看书,爱美食,喜欢有趣的事情。

 

王鑫 文体部部长

王鑫,女,团员,来自特教艺术学院2016级工艺美术二班,中学多次担任班干部,获得“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多次参加舞蹈比赛,获得很多奖和证书。现任特教艺术学院2016级工艺美术副班长,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性格很开朗活泼,认真负责,积极稳重。喜欢写作,舞蹈。

 

杨煜煊 生活部部长

    杨煜煊,女,团员,来自特教艺术学院2015级工艺美术,中学多次担任过学习委员,监督岗组长等职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等称号,曾经参加过很多各方面的比赛活动或者大型活动,曾参加过西安大学生关爱保护野生动物公益行动志愿者活动等。现任特教艺术学院2015级工艺美术学习委员,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性格开朗,忍苦耐劳。爱好绘画,自拍狂,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