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

2016-2017年度学生会纳新

2017/05/08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

 

2016-2017年度学生会纳新

   2016年11月10日,我院特教艺术学院辅导员印敏娟老师和办公室主任陈蕊、任睿婕老师、主席李航、副主席王烨宇为了招纳新生参加学生会并次举办学生会纳新会,让参加学生会的新生更多地了解我系学生会,积极参与其中,学生会加大了宣传力度,摆放了贴有学生会部门简介的宣传板等宣传设施。

   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咨询台积极开展宣传纳新工作。本次纳新工作受到新生们的积极响应,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

   学生会面试均由辅导员印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任担根据每个部部门的职责选拔面试方式。同学们各抒己见,充分展现自我,并时而紧张、时而灵活的认真演讲。他们严肃、认真、全面地考核了每一位晋级的同学,并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精心地选拔出了优秀的学生组成了新二届系学生会成员。